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3/03/2011

今天乃是我们家宝贝布布的牛一~

happy birthday to u ♥

selamat hari jadi ♥

宝贝布布~

生日快乐~

muacks     ^3^

最近很穷~

所以礼物迟点送到~

拍写~

-----------------------------------------------------
谢元杰~

彻底放下你了~

也彻底放弃你了~

你的号码~

你的照片~

你给我的回忆~

我删除了~

delete memory~

你做的事~

不关我的事~

我也不会去在意~

因为~

我成功放弃你了~

也忘了你~

从明天起~

就忘了你~

forget u from this moment!!!
----------------------------------------------------

放假咯~

在家发霉=3=

闷~

不过

放假后就考试了~

闲咯`~

又要努力了~

我要好好努力读书~

将来做出辉煌的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