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

我的ta~

已不是我的ta~

ta很爱吵~

对我很小气~

ta说因为他爱我~

但~

我不要这种方式~

ta说~

我还喜欢谢元杰~

对~

我就是~

你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至少~

谢元杰给我空间~

和ta在一起~

才短短的那几天~

有爱~

有泪~

有苦,酸,甜,辣~

但~

苦多过甜~

我很累了~

每次都为那件事吵~

我已经很累了~

你自私~

根本不会处理你的感情问题~

还是你不想???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因为~

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没权力过问~

请你在感情里成熟点~!

爱情不是小孩玩泥沙~

谢元杰说得对~

口口声声说爱我~

但~

你根本没做到~

我很失望~

从谢元杰身上~

学到很多道理~

很理智~

用成熟的方式处理问题~

我要的~

是成熟的爱情~

不是puppy love~

和谢元杰在一起74天~

见面的时间~

少之又少~

特别珍惜~

留给彼此很大的空间~

信任~

时间~

74天对别人来说~

很短

但~

对我来说~

很难得~

谢元杰~

你会珍惜我对吧??

你会改吧???

我会给你期限~

如果时间到了~

你还是老样子~

对不起~

我得离开了~=]

那天~

你的状态说~

rino u r damn sohai~

你知道我为你担心了吗~?

我怕你发生事情了~

我怕~

我担心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帖子~

但~

我只想说我的心里话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