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复杂

某些事~

不去想了~

一切就顺其自然~

哭过就算了~

谎言~

听腻了~

如果我有钱,我只想买走你的一切谎言~

~skip~

今天日本人来我们的学校~

帅呆了~~~

皮肤好好噢~

羡慕~~

如果我去日本住一个月一定白的咯咯咯~

做么会选到我们学校的列~~~~???

奇怪~~

今天下课多了一个kaki~

那就是[冬菇女]啦~

她好安静哦~

放心~

有我~

我一定会影响到她比我更吵~瓦卡卡^____^

今天很难专心上可噢~

因为Joshua坐在我旁边~

一直和我聊有的没的~

很快~

放学了~

跑去宝贝布的家~

聊聊下~

就说去吃炮兵~


[我的至爱~mint snow~♥]

[strawberry de]

[意大利面=]

我钟意♥

过后两条水就在jusco闲逛~

买了一大堆零食~=3=

我还吃不饱~

一直买~

一直吃~

如果我带多钱一定年买更多的咯~

最近陷入没钱状态~

money~

i need u so much~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