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的心里话=]

ta~

我想告诉你~

你是独一无二的~

你不是代替品~

我会永远记着你~

我没有福分~

我不值得爱~

对不起~

也谢谢你爱过我~

也让我感受到爱~

但对不起~

你出现的时间错了~

我想爱~

但却不能

对不起~

太多因素~

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们有缘无份~

上天安排错了~

但~

我也曾经爱过你~

爱过~

就没遗憾了~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至少我们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