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的女人,最好别碰!!

我的女人
你们最好别碰
因为她不是你的女人,OK?

※你们闷,无聊,很得空,就要找我女人聊天?※
这跟我的女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所以要找就找别人
我就是这样自私

※没伴陪你走街,就要找我女人陪你?※
这跟我的女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如果没伴就待在家,我女人没那时间陪你
她所有的时间都是在陪我

※电话钱多,不知道怎么花,就call我的女人?※
这跟我的女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也不用打电话,CREDIT很慢完,教你,去DOWNLOAD GAME
我就是这样好心帮你想办法

※晚上突然发娇,就要找我女人撒娇?※
这跟我的女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要发娇就去嗲那些马来鸭,包你屁股爽
我知道这是你需要的

※钱太多,不知怎么花,就要约我女人去逛街?※
这跟我的女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不会用就拿去捐款给非洲,或我帮你烧
我就是这样慈善

※心情不好,就要找我女人发泄?※
心情不好就去跟墙壁××,我女人不是你的发泄工具
我的女人是让我疼的,OK?

※你的朋友要美女号码,就要找我女人介绍?※
这跟我的女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要女生就去叫妓,或者去越南征婚所
我知道你追不到华人

我就是爱大男人主意
我不可能跟你们分享
我的女人
最好别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