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11/05/2011

今天,没做工~

佩不开心~

我们去王百万散心~

拍了很多照片恶~

可是hor~~

电脑不懂做么~

connect不到~shit~!

拍了很多照片~哈

很有photoshooting的feel~

想和姐妹们拍啦喂~

回的时候,脚车的踏板坏了~

推着脚车回家。。。累毙了@@

为了减肥~是要付出的~

明天和布布去跑~~~

很久没运动了~流了一身汗~

很满足,很爽,很舒服。。。虽然很累~
---------------------------------------------------------------

放学后,和佩去阿嫂记~

遇到包包和阿天。。。

38风格又来啦~

在那里狂聊~哈哈

不过,阿天有点get不到我们的line~

好久没试过的说。。。

自从上了form4后,就没有了~

还记得去年我们5姐妹拿了PMR成绩

就浩浩荡荡出发去~

虽然不是一起走~

但,我们一起搭车~

胡闹,打闹~超好玩的~

那些回忆,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不知道,我们还有这个机会么?

上天,你会替我实现这个愿望么?=X

-------------------------------------------------------

听说,你抽烟了~

爱上了烟,酒

爱上了颓废~

那么,这些会解决问题么?

只会更加烦恼不是么?

戒了,好么?
----------------------------------------------------------

dun worry,be happy~

你妈妈回没事的

你要坚强恩~

弟妹需要你的照顾

我们挺你~!加油~
-----------------------------------------------------

家人在怎样都好~

证明自己的实力~

要争气~

家人不疼你~

我疼你~♥

----------------------------------------------

不喜欢在家~

原因,自己知道就好~

----------------------------------------------

EE,我们还是不适合~

我不要这样的男友~

以前,再忙都会给我信息~

我没信息你,还问我怎么没找你

现在呢?还是不回那种~

算~有时间on fb~

没时间回信~

我说过,最后一次找你,就是最后一次~

说到做到~

这是你教的~!

不然,不联络。。。

我也可以~!

以前,下楼梯会牵我~

现在?过条马路都是我自己看车~

拉都没拉~!

以前,会帮我开车门。。。

现在?我自己开关~!

对你很失望~!

你的一切都是假惺惺~

我想,你不曾看过我的部落格~

我想,你不曾去看我的空间~

算。。。预了~

我想我们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