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一切,不完美

罕猪先生约会~

本来~可以很开心~~

结果~却吵架收场~

都怪我那种死人脾气~~

说气话~

还叫他以后不要来找我~~

我嘴硬心软~

要是我真的不想他来~

我也不会等到半夜2点~

虽然我很累~

但我还是朦胧起来接电话~

溜出来~

还被骂~

但,我没怨恨过~

你要是真的要我乖,

那么,把我们的约会时间改到白天好?

难道你见不得光?

休假~

你在家休息~

我要的~不是约会~

只想你给我个电话或信息告诉我~

这个,都没有~

心很淡

之前,你在忙都会给我信息或电话~

你还傻到要利用你的那一小时的休息时间来找我~~

现在呢?信息都没有~

感觉,你是第二个他~

很怕~

我承认~

我的脾气很难顶>_____

小气,胡思乱想~~

我想,你也受够了吧~~

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你比之前冷淡了许多~

我怕~我没有安全感T……T

如果说~~

你想结束就结束吧~

我不会强人所难~~

现在,给彼此一个星期的时间~

如果说~~

你没有找我的话~~

那么,我就当作我们已经结束~

一星期,时间很充足~

足以让们冷静,考虑我们是否适合~

或许,你只是把我当消遣~~

我不知道~

或许真相,比这还更丑陋~

我怕~真的很怕~

对不起,我真的受伤了~

不是不想爱,是怕受到伤害~~

我只想你多陪我~~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