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520,1314♥...永恒的约定...♥

我们,和好了: )

是否,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

5个姐妹淘躺在一张大床,聊天,胡闹~~

是否,我们又可以5个人去走街。。。?

能么?I HOPE,WE CAN LIKE THAT

这两张照片是从布布电话拿的~~

我在自拍,蘑菇在上网~~

东西乱乱丢~哈哈~

我们都是一样把东西乱乱丢~

幸好蘑菇的脚没有开大大~哈哈

睡到几淑女一下~哈哈

我的脚还提了上来~

蘑菇还说我的背后很好躺~炸到=3=

我也不赖~也偷拍了布布~

只不过当时因为技术问题所以没有放上来~哈哈

衣服还是乱乱丢~哈哈
----------------------------------------------------------------------------

今天,520嗯~

第一个小时,罕猪先生过~~

罕他,应该算好回吧~

不知道~~confuse~~

还是得过且过吧~~=3=

昨天,第一个向我说520的是佩嗯~

有感动到~~~

不过处于blur blur的状态所以没回信,拍写蛤~

520,1314♥...永恒的约定...♥

to my dearest family,jimui,friend...
and
mr.pig~

把头发剪短了~

只是短了4寸~

啊布说,以为我真的剪短~

她喜欢我短头发~^皿^


样子够力冏地说~

剪了这个头~~

好像变了~~~><

我不要~~~

剪短的话~


就是这样~~

哎哟~迟些再决定要留长还是剪短吧~

猪先生说~~

我的头发不美~~

你那么厉害~又不帮我剪=3=

这个大笨猪~~~

要我提醒才懂今天是520。。。

气死我啦~~~



这很像我的猪先生~~

哈哈哈~~XXD

给他看到一定笑死他~~~
---------------------------------------------------------
歌唱比赛弃权了恩~~

不想烦那么多东西~~~

奖、拿过就算了~~

表现的机会、让给别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