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full~


这张照片...

很有feel吧??

哈哈,我在自恋~

佩帮我拍的~~~

我们在王百万玩photoshooting~~

不是很专业那种~XDXD

纯粹是为了玩~

我大爱这照片~~♥

这照片~

是最多人按赞滴~

两part加起来好像有30++

暗爽~哈哈哈哈~
------------------------------------
星期四那天,

去吃泰国餐恶~

就在jalan kepong的shell油站那里~~

价钱,几贵下~~

东西,超正宗~~

吃不惯@@

有一个,我独爱~~

tom yam汤~~~

好喝到~~

下次和佩去~~~

她大爱tomyam~~~

来几张picha~~♥

[tom yam soup~♥]

够辣,够酸,不过。。。

有点咸~


[酸辣芒果沙拉]

太正宗,吃不惯~




那时候下雨~~~

不然就做外面~~

几浪漫下~

下次带我的猪先生去吃~~哈哈
--------------------------------------------------

星期五~~~

陪宝贝布去跑步~~

为了完美的身材~~

就是要付出代价~

其实,我骑轿车~~

布跑步~~

下星期我们再去~~

王百万~

不错的地方~

很爽~

很凉~

很多情侣去约会~@@





我的脚给脚车踏板弄到~~

可恶~~

黑青了~~T^T


痛的说~~
-------------------------------------------------
星期六~~

工作日~~

本来和猪先生去约会的~~

结果他加班~~

哎哟~

我不知情~

还发他脾气~~

提出[结束]这两个字~~

他知道我在乱想~

无理取闹~

打电话来~~

和我解释~

猪,我会体谅你的~~=]

我们今天再出好了~~

期待,罕您的约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