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mother's day?

母亲节~

很陌生,我们家每年都没有正式庆祝过双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想说带妈妈去吃火锅的~

但,有突发状况~

看到每个人的部落格都是和妈妈庆祝的~

而我呢?则是在工作度过~

每年都是工作中度过~

想说这个星期补回的~

可是手头很紧~

money,i really need u~

他还说,无论有没有钱~

都要给妈妈一些心意~

因为妈妈很辛苦的养大我们~

我很想,真的没时间~

或许,我的外表光鲜华丽~

很多人以为我们姐妹两很有钱~

爸妈都属于有钱人~

但事实是,那只不过是个空壳~

所以,人不可貌相~

很多东西,都是靠自己的血汗钱才得到的~

对,我讲话很绝~

但有谁知道我厌恶了那感觉~

我很现实,有谁知道我赚钱很辛苦?

很想补习,真的很想读好书~

真的很想科科80分以上~

我会怨,怨为什么我要过这样的生活~

累,真的很累~

布说,我真的很惨~

对,现在很辛苦~

布,你真的很好命~

不用愁~

哥说,应该要觉得庆幸~

至少我们经历的比别人多~

以后懂得应付~

我不贫穷~

我经历的,得到的~

比别人多~

我应该觉得的庆幸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