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

想更新~

却不知道要更新啥~/____\

哎哟,最近的生活很累~

天天工作~

功课一大堆~

累死了~

几乎天天都睡迟>___<

今天还睡到6.55a.m~

哎哟~

用了10分钟来准备~

梳洗,收拾书包,换衣服~

鞋子和领带上车再穿=__=''

到了barisan,钟声就响了~

刚刚好^皿^

明天还要上课叻~

哎哟~累死了~

星期六就是要睡晚一点~

然后去打工~

下星期四要庆祝母亲节嗯~

当然要慰劳妈咪下~

父亲节,等我有钱再送X)

下星期就考试了~

Damn hate~!

每个月都考试~

sienz的咯~~

其实,我还没做好准备~

因为,我还没温习~

sj,sc,geo...4948~!

但,我的akuan要拿A~

给自己下定一个目标~

去完成~

这样,才会进步~

多想有个人可以逼到我读书~

多想有个人可以管管我~

多想有个人假日可以陪我去玩~

哎哟~~

越想越远去了~

还是实际点~

打工,上课,和兄弟姐妹们胡闹~

其他的事,不管~

也不去想=__=


考试后,我要。。。

  1. 和班上的兄弟姐妹们去疯狂
  2. 去云顶
  3. 去疯狂血拼
  4. 温习功课



我很快乐,请不要再说爱我

x第三者的第三者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