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壓力。

哎喲~~

今天考akaun...我不會o(╯□╰)o

懶惰做~~

少做一題,20分不見料T^T

明天考ekonomi~

等死就有~(╯﹏╰)

到現在還沒溫習~~

累~連工作都沒力氣~~

剛等巴士等到我有想昏掉的感覺~

夠力熱>_____<

等到兩點才到家=3=

累到~~~工都不去做~

這還是我第一次累到不想做工~

我變了~~懶惰了~~

天秤座,是最懶的星座。。。

我就就是名副其實的天秤座o(╯□╰)o

歌唱比賽,還有兩個星期就到了~~

但,什麽都還沒准備~

時間太緊湊了~

考試,工作,都把時間擠滿了~

CD、外套、就連比賽當天要怎樣演繹這首歌都還沒想

有想棄權的念頭~~~

哎喲,壓力( ⊙ o ⊙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