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单身,他妈的万岁~! :)

我单身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

你的那句话~

[找你都没东西做]

hurt~~

伤我的,不是你~

而是那句话~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伟大~

你不配~!

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

谢谢你让我的坚强指数又提高了: )

不再相信爱情与婚姻~

那很有可能毁了女人的一生~

姐妹们,那时我从很多夫妻所得到的结论~

单身,他妈的万岁~!♥


谢元杰,

我罕你,已经结束了~

请不要叫我帮你做这个那个的~

那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