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成熟的爱情♥

成熟的恋爱
不是每天 SMS
不是每天 都要看见彼此
不是每天 粘来粘去
...不是每天 送钱给 Digi Celcom Maxis
……付出的不一定是男朋友,女朋友也有份
不管 对方 有没有
样貌
身材
$(钱)
因为
成熟的恋爱
并不在乎对方有多 遥远
最重要的是
谈心 ♥
你找到对的人的人吗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对的人~

但,我很确定...

我罕你的爱情

是成熟的=]

记得我们也有谈过这话题~

你说,初到社会的情侣都这样~

虽然我们没有每天见面,信息,聊电话

但,不代表你可以对我漠不关心~

你忙于工作~

而我,学业,打工~

留给彼此的时间~

仅有那么一点点~

这是好事么?

见面,不舍得吵架~

彼此的感情升温~

而且真的很开心~

很舒服,没有压力,很甜~♥

我们都信任对方,

不干涉对方的交友权利~

但,是有界限的~

不检查对方的手机~

因为这是个人private~

我们,都给对方自由~

这样,我们才会快乐。。。

我要我的爱情没有压力~

我要我们的爱情开心~

我要你快乐=]

我不再孩子气,小气~

只因为,我要成熟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