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乱来地-_______-

哎哟~

喉咙痛>!<

考试的时候~都睡着了~

发觉我最近很本领睡~

12点睡~对我来说,算早~

睡到6.25,又继续睡~睡到6.55~

用很快的速度准备~

时间刚刚好~~
---------------------------------------------------

0606,感觉出不成~

哎哟~我会很失望~

一个两个时间不能~

还有,闹别扭~

不要去~

已经很少人去~还要这样么?

不知道~明天再去学校讨论~~
---------------------------------------------------
话说,那天~

我们班上演了一场戏~

主角是旺志与那个sohaipn goon~

pn goon 够力傻害~

日7玩针对~!

旺志有形到直接走~~

酷毙了~~我的偶像~~哈哈~

今天,[大潮洲]老师进来我们班监考~

其实,他不是很美~

靠化妆~声音带些娃娃音~温柔到~~~

身材娇小~~

多么希望我身材娇小>w<
------------------------------------------------

某人,我只想罕你简简单单的在一起~

可以么?
------------------------------------------------


谢元杰,其实我还爱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EE,对不起~

我说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