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久违啦^____^

哎哟、好久没有更新拉~~

都没时间~忙工作、考试~

心情故事都写在FB上~

-----------------------------------------------

女生最大的天敌就是足球与DOTA~囧

难道虚拟的东西都比不过最爱的人么??无言的咯~

-----------------------------------------------

男女之间~还可以由纯友情么?

我觉得有~是真的有~!

因为我有一个蓝颜~

虽然在外人眼里我们很暧昧~

但、我们之间真的是纯友谊~~~

男女之间也可以有纯友谊的=]

------------------------------------------

今天、罕爸妈走selayang mall...

妹做工、姐妹们都不能陪我~

突然感觉到。。。独生子/女~真的很孤单~

幸好,我还有一个妹妹=]

虽然我们之间有时会打打闹闹的~

可是、感情还算不错~~^^

罕爸妈、就像朋友一样~~

很多人都羡慕我们家~

虽然我们物质上没有太好的享受~

但我们是快乐的~

这是钱都买不到的~~=]
-------------------------------------------------

今天拍了很多自恋照~

放上来给自己欣赏下~~哈哈~~[我在好练~XDXD]


【oops~~】


【我没有明眸大眼、但我有一双熊猫眼XDXD】

【mc送的那个杯,lime colour的。。。妈咪要收藏6个】

-----------------------------------------------------------------------





长痛不如短痛、

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