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is that my true love???x____x

我遇到了她

他,很了解我~

甚至连我下一步要说什么,在想些什么~

他都知道~

喜欢,

但,我真的不会再放那么多的感情~

因为,我害怕受伤了~=']

我们的关系,

关系不详,是在于情侣与朋友之间

人,还是自私点,现实点好。。。

至少不会受到伤害~

这,只是自卫的方法~

昨天,我们去吃东东~

本来要打包给妈咪的~

可是身上只有10块钱~

所以就骗妈咪没吃~只喝茶~

那里好意思他帮我付钱~=_____=

不想用他的钱~

他很大吃~

两个鸡肉,还是很大个那种~

汉堡~马铃薯泥~哎哟,好像还有~

我傻眼~@_____@

我只吃了一个鸡肉,还是smallsize的~

一个马铃薯泥~还有,我的至爱~

aiskrim~~~



vanila+巧克力+好像是capuchino...

赞的说~!

下次再去再点~=]

还遇到熟人~~

哎哟哟,幸好我和他没有走在一起~

不然引起什么误会就不好啦~

妈咪夺命追魂call...

他一听到~

马上在我回家~

他说,不要让妈妈担心~

要乖~

而且,还向他倾诉~

他说了一句话~

路,还有很长~

不要钻牛角尖~

没有什么事实解决不了~

这句话,很有用~

谢谢你,当我的听众~=]





我们暧昧,但不属于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