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i still miss u~=‘]

我还想他~

突然好想他~

今天,5月4日~

1月4日~

我们在一起

现在呢??

我不懂,算是关系复杂吧~

没联络~

哎哟~

就当作适应期~

适应单身的生活~

不用烦 : )

做回自己~

38。疯疯癫癫的~

每天在学校很high的说~哈哈~

但,究竟谁知道~

那是装的呢?

嘿,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的味道~

你的笑容~

生气的样子~

声音~

对,我想你了~

突然好想有一天。。。

你可以接我上下学~

每天早上被你的电话叫醒~

多么希望,你的家就附近我家~

不要在毛理工那么远>___<

住那么远,来到这里都很晚了~~

假日,就约个会~

偶尔,就在家一起做猪~睡死~

偶尔,就一起整理房间~

偶尔,就和对方的家人聚餐~

但,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这一切,都是我的奢望!~

我的幻想,不切实际~

但我知道~

我究竟在干什么~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谢元杰~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