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Eat time-

昨天~


和叔,婶去茨厂街吃烧鱼~


如果喉咙没痛的话我一定吃很多~


将、将、。。。




[好像是魔鬼鱼来的,既好吃下]



[这个福建面,难吃!好像咬着塑胶带这样=3=]


[这个鱼头米,也是难吃~奶味+泥味的结晶品>____

想起kepong manjalara tesco有一间鱼头米专卖店~

超好吃的说~~~

价钱又不贵~

可是,很久没有吃了~~

下次要拉姐妹们去吃~~~

在那里,还遇到Danny,他的太太,朋友~

几恩爱下~~

手牵手~

我羡慕拉~~~哈哈

吃了~

就回了~

回到家,和a liew信息~聊电话,就睡了~
----------------------------------------------------------
今天、没去学校。。。

不舒服+有点懒~哈哈。。。
-----------------------------------------------------------

[my new picha]

大脸+素颜/_____\

而且、很成熟下。。。

有20个人按赞~

我很开心的~

因为,我的照片很少人按赞的~

谁叫我样衰叻~~

所以、我羡慕美女~哈哈










谢元杰、我放弃你了

FROM NOW ON~!
----------------------------------
EE、我们结束了。。。

暧昧、不然就从此不再联络~

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得到后、就不再珍惜
---------------------------------
此刻,我的心情是~

我要单身~

I wan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