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actually~i'm aloser!!!!

对~

我很失败~

我是个失败者~

在感情方面~

我很失败~

付出~

只会让自己更受伤!

所以~

我学聪明了~

不付出~

不行动~

不主动~

也不提分~

我的心~

已经死了~

谢元杰~

仅仅一张照片就出卖了你~

仅仅几封短讯就出卖了你的人格~

谢谢你让我认清你的心!!!!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

一旦真心~

对方未必真心~

也谢谢你让我对男人彻底失望~

也对爱情死心!!!

让我更卖力的在学业上冲刺!!!!

谢元杰!!!

谢谢你!!!!!!

心也不会痛~

因为。。。

我的心。。。

已经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