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simple update~

现在乃是工作休息时间~

所以跑上来...嘻嘻~

哎哟哟,这几天超累的~

从早做到晚~

感觉,好像忽略了功课><~

5月,几乎都在考试~

瓦老~

希望这次可以全部及格~

以前在小学要及格是很容易的事~

A也很容易~

中学?pass都偷笑了~

-------------------------------------------

现在,恢复单身~

希望这次真的不会回头~

过到自己那关~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赞~!

讲的好像是我~呵呵~

对,我是自己拿来烦~

就连妈妈也这么说~

现在,终于可以解脱了~

我很笨,很傻。。。

但只会傻到这里~=')

终于,解脱了~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解脱,是肯擦干泪看以后~

以后,会更加疼自己。。。

不要让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不会烦恼不必要的事情=]

单身生活,更快乐♥





call me super girl~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