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4/02/2011

早上一起来就是佩发给我的信息。。。


情人节快乐。。。=]


但我不快乐=[


其实。。。


不一定情人节才可以送花,吃大餐。。。


有心的话。。。


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对么???


第一年受到情人节礼物。。。


包包送的。。。


巧克力=]

[DIY的哦~]



我的至爱。。。
包。。。


你好有心哦


谢谢=]


和惠宣在那里颠~

唱歌胡闹...

不过...

下课后就没那么颠..

累...

还有心情不好...

唉~

PHYSIC节还给老师骂=____=

我们班已经很出名了。。。

为啥我每年进的班都这样的咧???

何解???

回到家。。。

洗了澡。。。

动电脑。。。

看到姐妹们的blog。。。

很精彩。。。

既有节目下。。。

全部出去玩。。。

开心到。。。

而我。。。在家发霉=____=



唉~

难道这就是我的宿命???

上上下。。。

和虾面去喝茶聊天。。。

虾面我真的很佩服你咯咯咯

喜欢一个人到这个地步~

比我还要傻。。。

还要笨。。。

无奈=___=

奉劝你一句。。。

自己做的选择。。。

不要后悔。。。

就算结果是怎样。。。

不要埋怨。。。

毕竟是你自己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