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继续...我们的爱

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

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

傻孩子,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可惜的是...我寧可不要我的手..也不願忘了.我跟你一起的回憶

就算放手了..也會有疤痕.. . . ..... .

以上是在面书看到的...

之前...

和傻佬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况...

但是...说放就放么???

以前。。。

我拿得起放的下。。。

现在。。。

不能了。。。

心。。。

全都给他了。。。

拿不回。。。

放不下。。。

泪。。。

也流了1公升。。。[形容而已XD]

只有自己真正爱的人才有本事让你伤心难过。。。

我找到我的爱了。。。

但是。。。

这,不是真爱。。。

只有步入结婚礼堂。。。

共度一生的。。。

才叫真爱

或许。。。

很多人都会骂我笨。。。

骂我傻。。。

骂我犯贱。。。

只有真正爱一个人。。。

才会做这样的举动。。。

布布,感谢你的体谅。。。

也非常抱歉=3=

傻佬。。。

我不喜欢你讲话不算话。。。

不喜欢你什么事都瞒着我。。。

你永远不知道

我的心。。。

为你而开。。。

也为你而碎。。。

我的泪为你而流。。。

我的情绪。。。

为你而变化着。。。

这一切。。。

只因为我爱你。。。

不希望挽回后又不珍惜。。。

基本上你没有care过。。。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都点头。。。

这是我的弱点。。。

原因,我真的爱上你了。。。

爱一个人。。。

不会计较付出多少。。。

回报多少。。。

只会默默付出。。。

光明正大去爱。。。

珍爱=珍惜你爱的人

真爱=真正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