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感恩

这几天...


心情低落...


情绪很负面吖~>____<


唉~不懂啊~


很烦~


学业~


想转班~


不想读science了~


很大压力吖~T^T


大到我想哭~


今天做工~


jason问我做么写的status酱悲观~


唉~


他说慢慢来~


不要那么悲观~


临放工前~


差点哭~


想到了他~


在爱情里~


我这真的很脆弱~


原来。。。


我的坚强都是假的~


那只是一层保护色~


一不小心~

就脱色了~

唉~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姐妹都在我身边~

感动~

当然最感谢的是布布和我的嫂子~

嫂子一直都在听我发牢骚~

拍写~

虐待您的耳朵了=3=

还有我的哥~

虽然你一直骂我笨~

但我知道~

你是不希望我重蹈覆辙~

要感谢的人很多阿~

如果没有提到的

就多多包涵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