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补贴=]

来补贴的...

有些漏了...

没写到...

年初一...

虾面信息来...

来我家拜年...

唯一的朋友...

其他的...忙的忙...回的回...

来我家...

过后两条水就在房里搽[指甲油]

一直在那里试...

涂了又擦...

擦了又涂...

我们是不是很lebih???XDD

当然。。。

少不了自恋XDD



虾面的咸蛋超人XDDD



我的照片没edit。。。

看了又任何的不舒服就很拍写。。。

晚上,

跑去虾面家。。。

聊天。。。

自恋。。。

她的妹妹超活泼。。。

也很人小鬼大。。。

11点多酱。。。

回啦。。。

因为她要和男朋友聊电话。。。

又是肉麻一族。。。=____=

[年初二]

开工啦喂。。。

人家说我很勤劳。。。

过年还要工作。。。

拜托。。。

过年也要吃饭哒。。。

不工作。。。

谁养我???

虽然有傻佬,但我想靠自己的能力迈向高峰。。。

做个女强人。。。

表哥换了车。。。

BMW 320i。。。

还是M-SPORT的。。。

22岁就坐BMW。。。

25岁就坐法拉利???



此人乃是我表哥。。。

顺便帮他宣传下。。。

他是卖保险的。。。

任何人有意买保险可以找他。。。

[我可以代替通知]

放工了。。。

就约布布跑去包家胡闹。。。

3个姐妹淘一起聊天。。。

无与伦比的开心=]

聊到12点多。。。

就回了。。。

那个蘑菇和阿男约会去了。。。

幸福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