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嗯~

好久没有更新了~

该从哪里写起烈~

就从星期5写起吧~

那天~

心血来潮~

约虾面去喝茶~

去MOE DE CAFE~

女仆都很美~

羡慕~



[那个女仆是淑莲来的]
[我们学校的美女,想不到他在那里工作]

[偷拍我的嫂~虾面]

过后遇到叉包的网友~

原来他在那里工作~

人很nice~

不错不错~

喝完了就回家~

睡下

就和谢元杰游车河去了~

游到半夜3点多~

累死了~

去了sri kembangan,cheras,印度街,mid valley那里~

还有。。。

忘了><

全程在车~

还吵了起来~

什么事哦~

我是将来给你骂的咩~

为了不想把气氛闹到不愉快~

我忍!!!

辛苦到!

谢元杰!!!我忍你!!!

星期6~

去jusco~

找我哥~

结果见不到~

明明看到我们~

却不要叫我们~

你好也!!!

嫂不舒服都来!

你还令她失望!!!

我鄙视你!哼!!

我天天吃伊面,让伊面绝种~

哼!

欺负我嫂~

过后~

6点~

工作去~

不开心拉喂~

之前和谢元杰说过不开心~

他就问我做么~

原来他还记得我在那里工作~

开心到~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是件小事~

但对白羊座的他~

很稀奇~=]

最后~

和嫂的照照~




[我的样很丑~看了进医院没医药费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