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想起我和你的一点一滴,我笑了=]

突然想起傻佬。。。


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


初八。。。


我们去约会。。。


那时,他驾着车。。。


而我们在那里聊天。。。


突然冒出一句。。。


‘驾着车不要和我讲话啦。。。halo!’


结果我就很不爽的按电话去。。。


眼睛含着眼泪。。。


结果他一直问我和谁信息。。。

我就没理他。。。

结果他说。。。

'38的,无端端不理人。。。'

过后。。。

我说。。。

‘给你骂还要笑着对着你啊。。。’

‘我几时骂你???’

‘你刚不是骂我不要吵啊’

‘我是骂前面那辆车,傻的,我骂你做么。。。’

原来我表错情。。。>___<''

过后我们继续闹下去。。。

闹到很开心。。。

突然想起傻佬好久没有一面驾车一面牵我的手。。。

都是我靠着他。。。

突然想起他很久没有一直叫我喝多点水了

只是叫我早点睡

一定是他累了啦...

突然想起原来他只会在信息叫我宝贝。。。

在现实里叫我【老婆】

虽然我很调皮地说

‘我还没嫁给你’

他仍然说。。。

‘你已经是了啦’

无比的甜蜜。。。=目

他会觉得说我爱钱多点...

常常说...

你知道的啦。。。

你老公没什么钱。。。

人家坐BMW...

我只是坐SAGA。。。

随便啦。。。

有车已经很幸福了。。。

他发桥起来很可爱。。。

喜欢喜欢一直叫我【老婆老婆】

喜欢喜欢说【我爱你】

喜欢喜欢说【我很想你】

喜欢喜欢说【你是我的。。。你只可以和我一起】

喜欢喜欢闹我。。。

喜欢喜欢弄我生气。。。

喜欢喜欢说...

穿到将...

给人看啊...

拜托...

我走的是成熟+小性感路线...

他说喜欢我穿拖鞋...

然后我穿毛毛鞋出...



他说...

这就是你拖鞋啊???

将大个头在那里=___=

我直接无言/____\

情人节。。。

应该没过。。。

因为他要去JB了。。。

舍不得啦。。。

一个月见一次。。。

很少啦!!!

zhong wen xi...

如果给我知道你找别的女人你就死!!!

给我安安分分赚钱就好。。。

乱乱来的话。。。

我让你老公变公公!!!

哼!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而我。。。

你不用担心。。。

因为我的心在你那里。。。

谁都无法盗走。。。=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