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灵感来就写。。。

首先。。。

要和啊布道歉。。。

因为我害她走街走不爽。。。

拍写。。。

布布。。。

原谅我的重色轻友。。。

万万没想过我会变成这样。。。

原来我也有重色轻友的倾向。。。

或许。。。

真的很爱。。。

你我都了解爱一个人的滋味。。。

昨天去蘑菇家聊天。。。

聊了很多。。。

有谈到重色轻友的话题。。。

女人。。。

一旦有了婚姻,家庭。。。

会忽略很多事情。。。

很有道理。。。

女人。。。

一生为孩子吃苦。。。

一生守护家庭,婚姻。。。

尽管吃了多少苦头。。。

也坚持下去。。。

毫无怨言。。。

只因为孩子,丈夫,家庭。。。

伟大到。。。

给我。。。

可能做不到。。。

不过。。。

我们家蘑菇很有潜质做到...

以后一定是个好妻子,好妈妈,好媳妇的界XDD

我,

还会迈进我的目标前进。。。

25岁驾一辆完完全全属于我自己的BMW。。。

和表哥一样。。。

不过他22岁就坐了。。。

厉害到。。。

佩服佩服。。。

18岁坐vios...

22岁BMW。。。

30坐audi...

厉害。。。

把他作为我的学习榜样。。。

现在好好努力读书。。。

虽然没什么兴趣读physic,chemistry...

但还是要加倍努力才行。。。

让自己有多方面发展。。。

可是我想读化妆,美容多点。。。

但是没钱。。。

最近工作不是很稳定。。。

现在只做一份工。。。

因为店里的生意近来来不是很好

要节省开支。。。

所以最近陷入没钱状态。。。

穷。。。

突然想起原来我借了很多人钱。。。

哈哈

不用怕。。。

追回就有了=目

谁欠我钱的就【识做】啦。。。

真的变穷人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