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激情之後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上床之前:

他为了她可以牺牲一切的一切
他为了她什么事都可以去做
他常常在她的身边说着他有多么爱她
她是他的一切
他这辈子最疼爱的女人

她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语里
时刻感觉到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为他而沉沦……

他常常问她:
你爱我么?

她总是幸福的笑着回答:
爱阿!很爱~

他说:
既然这么爱我
就和我zUO愛
把女人最宝贵的贞操给我
证明爱我?

她为了证明是爱他的
她答应了他的要求
把女人一生中贞操
交给了一个如此爱她的男人
她忍着痛让他进入了她的身体
经过一个的缠绵
深深的睡着了……


上床之后:

他和她仍然在一起
只是少了从前的感觉
慢慢的..
他开始对她的一切感到厌恶
他找不同的理由和她争吵
吵过之后摔门而出
留下了她和一张他们曾经缠绵过的床

她依然是傻傻的相信他还是爱自己的
因为她不能接受一个曾经跟她海誓山盟
要照顾她一辈子的男人会变心
她坚持着这份早已离她远去、支离破碎的爱

爱……
最终走到了尽头
他还是在床上对她说出了那句话:
分手吧!
其实早已不爱你了

她没有出声也没有抱怨
而是一动不动、麻木
他把她拥入怀中
深吻一下
在她的耳边留下了一句话:
当你和我上床之后就不爱你了
谢谢你对我这么痴心
说完他穿上衣离开了

她依旧躺在那张床上
没有流泪
坚强的让人可怕
重复着一句话:
上床之后的爱情
原来只能这样而已……

他和她的爱是建立在两腿之间
她把灵魂、妇道、贞操、做为赌注
还是输给了他的无情
他污染了她的心、她的身体、她的灵魂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激情过后的憔悴

世上最愚蠢的……
是当我上完你
穿好衣服准备走人时
你还天真的以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