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感情放得重,伤的越重

16年以来。。。

过到最失败的情人节!!!

有男友=没男友!!!

what the fuck!!!凸

人家恋爱,我恋爱。。。

情人节在家对电脑!!!

一个信息,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凸你99!!!

妈妈说,恋爱最大的禁忌就是放感情。。。

不然要分也不舍得。。。

难道这就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对~

妈妈说得对~

我想放弃~

却不舍得。。。

第一次那么喜欢。。。

那么爱。。。

结果却。。。

ZHONG WEN XI

难道我只是你的玩具???

你需要我时,我在你身旁。。。

当我需要你时,你又在哪里???

我的心淡了。。。

心痛了。。。

你却不知道。。。

你给的承诺。。。

一样都做不到!!!

如果做不到,请不要答应!!!

不要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这种感觉。。。

你永远不知道!!!

是无与伦比的痛!!!

拿了我的心。。。

请珍惜。。。

如果不要。。。

还回来。。。

或许我们还年轻。。。

任性,好玩。。。

但是爱情不是拿来玩的!!!

或许。。。

我们的距离太远了。。。

聚少离多。。。

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告诉我。。。

难道。。。

这就是你要的爱情???

还是你有另外一个???

情人节和她过???

你忘记情人节了???

拼命帮你找借口!!!

家人问我怎么我没庆祝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痛!!!

全世界都叫我放弃你时。。。

我的心有多酸。。。

你懂吗???

算了。。。

要怪。。。

只怪我动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