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7/02/2011

来更新了...

由于头有点痛~

就没去学校了...

唉~心野的我还是跑上来...

还给爸爸鸟...凸他!

早上。。。

给妈咪叫醒来。。。

问我做么没去学校。。。

唉,我在发着我的美梦的咧。。。

干嘛叫醒我界~

醒了一下。。。

睡回去。。。

我的美梦。。。

无法继续。。。

SHIT!

昨天。。。

和傻佬出街。。。

当面吵架。。。

恐怖。。。

其实我很怕。。。><

就是不懂做么。。。

说我一上车给他脸色看。。。

还说我不体谅。。。

什么意思哦~

平时我们都没时间相处。。。

知是哪一星期见一次。。。

他说。。。

难道要我天天陪你啊~

不用做工。。。

不用供车。。。

你养我咯。。。

妈的~差点就哭出来了~

还说没事拿事情来吵。。。

说他不喜欢~

过后~

还笑着和他讲没事~

道歉~

我是疯了吗???

很辛苦咯~

第一次给男人发脾气~

第一次忍受~

难顶T︿T

每次讲来陪我~

结果~

唉~

到头来。。。

还是我错~

真的很想放弃这段感情~

唉~

到了他家~

惯性的pillow talk...

讲讲下~

他睡着了~

妈的!

美好的约会他竟然和我睡着了。。。

而我~

躺在他身边~

静静的看着他~

近距离看~

原来他很可爱~@@

他睡姿还真粗鲁~

脚还会拿上来~

真的很想把照片放上来~

可是还想很破坏他形象~

还是不要好了~

躺着躺着~

原来~

我也睡着了~

他叫我醒来我才懂我睡了~

过后他出去买东西~

撞车~

我又怕又担心~

车不能走~

他要解决~

结果~

自己一条水搭车回~=___=

怕到~

结果打给我干哥~

和他聊了一下~

到了家~

和虾面聊天~

到9.45分酱~

回家~

刷牙洗脸~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