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初八【補貼】

初七。。。


傻佬叫我初八陪他。。。


某些原因。。。


不可以。。。


過後。。。


放學到家。。。


信息他。。。


沒回覆。。。


就call馬出街。。。


最後成功約到布布出街。。。


但是。。。


等她等了很久。。。


她應該從新加坡來=___=


料我們搭車去ts...


到了ts。。。


傻佬信息來。。。


叫我陪他。。。


死都要來。。。


爲了他。。。


放棄走街。。。


負了布布。。。


布布。。。


拍寫。。。


walao...大塞車


終於瞭解傻佬平時找我的情景與心情


塞車當兒


拍照=目






和布布回家。。。


布布還和我講了很多。。。


謝謝你的勸告=目


洗了澡。。。


弄下自己的樣。。。


偷吃幾口吃菜。。。


不久他來了。。。


媽咪看到他樣一個子。。。


說像香港的一個藝人。。。o(╯□╰)o


上了車。。。


就問我站門口【肥肥】那個是誰。。。


媽媽給人的感覺就是肥=____=


媽咪。。。


你該減肥了。。。


過後就展開我們的開心約會之旅O(∩_∩)O~~


過後。。。


因為家裡拜天公。。。


媽咪一直叫我帶他回家。。。


10點半就回家。。。


傻佬還很期待的說。。。


一直死命問我到我家要怎樣。。。


問我家會不會很多人。。。


爸爸會不會很凶。。。


還說要放孔明燈。。。


還要寫願望上去。。。


結果。。。


很多警察。。。


加上他很累。。。


狀態不好。。。


沒去了。。。


說如果帶多錢就去。。。


如果被警察查到也有錢rashuah...


而且他累的樣很像【道友】


很恐怖。。。


加上抽煙的樣。。。


恐怖到。。。


眼神呆滯。。。


表情麻木。。。


噢no!!!


萬一累到出車禍嘛死。。。


不能!!


雖然很失望。。。


但還是離別。。。

送給傻佬的打火機。。。原價20。。。

我才用11快塊就買到。。。

包埋進油。。。=目


孔明燈

祭品。。。

替傻老寫的。。。

祝他事業成功。。。O(∩_∩)O~~


我的願望。。。

25歲駕BMW...^———^

希望可以。。。

【P/s:蝦面你放我飛機>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