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无标题~

突然觉得学校的范围很大~

怎么都没看见我们家蘑菇的???

我很想她的列~

最近发觉我哥和嫂的讲话方式越来越像

哥说。。。

我是你嫂的老公~。。。

他不学我学谁哦~

炸到~

我的嫂就是被我哥的嘴巴骗去的~

哇咔咔@@

总之是羡慕我哥和嫂~

之间没有秘密~

而我。。。

唉~

宝贝!!!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像这样叫你!!!

其实我很想你。。。

却不敢打给你~

其实每次把你想死了~

可是你却不知道=3=

那天~

我打给你了~

你却要睡了~

而我也叫你去睡了~

然后你还没讲完我就说。。。

去睡吧~

就酱~

8~

挂了电话后~

我在责骂我自己~

怎么要先挂电话~

可是~

当我听到你挂电话的声音~

我又很不舍得~

我的心又很痛~

我是怎么了~???

唉~

心很乱~

都用了几天的时间来平复~

唉~

一切顺其自然~

想念你每次叫我宝贝的时候~

想念你叫我不要那么靠近你~

当你抽烟时~

你说不想你吸二手烟~

那就不要抽啊~

那对身体不好~

我不想你有事~

想起我们拥抱的时刻~

都抱得紧紧的~

想起我们开心的时刻~

想起我们吵架的时刻~

想起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

但~

你却不在我身边~>—-<

chia guan keat~

i miss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