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chia guan keat...

和你分了~

但还很想你啦~

舍不得也要放~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而是希望他幸福快乐~

不是么???

你常说~

不是我不理你~

而是我的工作很忙~

瓦老~

以前~

和一个工作狂在一起~

和一个爱工作多过爱你的人在一起。。。

辛苦~><

他只会说~

不工作~

怎么养你??

不工作。。。

要怎么娶你???

你说。。。

有时间。。。

一定陪你~

算了...

说到做不到~

习惯了

心也淡了~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但~

你不会珍惜~

所以~

你的挽回~

我不接受~

做回朋友

或许更好~

就像刚才一样~

虽然很合~

但~

我们只是朋友~=]

但是~

你的老毛病又来了~

一个电话来~

去应酬~

下次交女友不可以将吖~

要让她幸福~=]

关于你的照片~

属于你的东西~

我都不会删掉~

知道我找到新欢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