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很想你♥

瓦老~


这世界真的人有相似~


有个客人~


每星期都回来店里光顾~


而他的轮廓,神情都和谢元杰很相似


眉毛粗,但不比谢元杰粗...


眼睛也是大大的~


睫毛也是长长的...


鼻子也是又高又挺的~


嘴巴~比谢元杰小~


声音,谢元杰的好听点...=3=


肤色,也一样白...


羡慕皮肤白的人~


但他比谢元杰瘦~


谢元杰的肚子是1块的~=3=


看了很想捏:P


瓦老~


真的很想谢元杰~


我想死你了~


我,


爱上一个工作狂~


因为他每次都说~


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无言=3=


我,


爱上一个大男人主意但像女人的男人=3=


但~这一切都是幸福的~


虽然被骂~


但你还是关心我的~


谢元杰~


非你不爱~


就是喜欢你的大男人~


虽然有时有点over~


就是喜欢你对我发桥~


就是喜欢你还保留的稚气~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瓦老~

我发觉我越来越变态了~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

但我就是喜欢你~

吹咩!!!

但,除了一点~

就是你抽烟抽得太凶了~

半小时~

5支烟~

烟对身体不好啦~

少抽~

好不???

就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虽然你说你不会有事的~

但~

毕竟烟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虽然我很想试~

加油~

我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