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我家傻佬❤

照片不好看~

因为很肥XDD

其实他以前比较瘦的说~

现在肥了~

很好捏。。。

嘿嘿嘿~

我是虐待狂XDD

今天~

胡思乱想~

傻佬问我干啥~

叫不要乱想~

不想是不可能的拉~

你的工作太有魅力了~

可以杀死很多女生~

我应该信任他~

但~

他还是会问我~

有没有和男生chat,sms~

当然是说没有啦~

虽然有~但很少~

他,

会叫我穿外套~

说,

穿酱暴露。。。

给人看吖。。。=_____=

他每次一定叫我多喝水~

因为他说酱才不容易生病

他没陪我的时候

我跑去ts,sg.wang,pavillion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