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CNY 2011♥

初一。。。

闷的咯。。。

跑去龙哥家。。。

刚好在ts附近。。。

就带我家小弟----BRYAN去走走

整个母子将[我觉得]




[一起吃肉干XDD]

照片带过一切。。。

走了ts。。。

去龙哥家。。。

赌博。。。

没输赢。。。



一早起来。。。

看到这红包封。。。

 CARLO RINO的。。。

傻佬的名。。。

 RINO。。。

有点copy的感觉。。。XDD

[年初二]

去外公家拜年。。。

外公老了很多。。。

也瘦了很多。。。

大舅,二舅,三舅也是。。。

过两年。。。

就可以拿到3舅的红包啦~^___^

至于大舅。。。

唉。。。

原来我的小舅大我8年而已涅。。。

[p/s:我妈有9个兄弟姐妹]

如果小舅没有豆豆的话。。。

也算是个帅哥=]

去了二舅家。。。

就跑去舅公家。。。

搬了新房子。。。

美到。。。

大到...

1点多将。。

就回了

大姨说的空要回来玩。。。

不要每次等到过年。。。

呵呵。。。

我们有时间都往外跑了。。。

家里。。。

就像酒店一样=]

几点回都没关系

妈妈宠坏我们了XDDD

所以每次玩到才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