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和傻佬的一个月~♥

2月4号...

年初二...

和傻佬的一个月...

我比较喜欢年初二...

因为比较热闹...

重点是红包也比较多...XDDD

言归正传。。。

有的时候。。。

很怀疑你对我的爱。。。

或许那称不上是爱吧。。。

可是,他每次说。。。

''不爱你,就不会大老远来找我。。。

还要驾那么久的车。。。

精神,油钱。。。

都消耗不少。。。''

''不爱你,就不会管你穿得暴露不暴露。。。''

''不爱你,就不会管你有没有和男生sms,chat。。。''

还有,''你只专属我一个人的!!!''

但是,我还是无法捉摸你的心。。。

白羊座的人都这样???

天秤座[我]与白羊座[他]是最容易吵架的星座。。。

准的咯。。。

RINO ZHONG WEN XI

我不准你和我吵架。。。

因为真的很痛苦。。。

我不喜欢你发桥才找我。。。

不发桥就冷淡。。。

不喜欢你"有时钟无艳,某是下迎春"

知道了么???

那天,

问你如果我提出分手,你会怎样。。。

你的答案是:

蛤,你会哒。。。

我不会咯。。。

还叫我不要乱想。。。

当你叫我"老婆"时。。。

希望你能把我当老婆一样疼爱。。。

当你说出"我爱你"时。。。

希望你是真的爱我。。。

我喜欢你一面驾车,一面握着我的手。。。

我喜欢你一直叫我喝水。。。

因为酱才不容易生病。。。

你好像很喜欢喝水。。。

每次都把我那份喝掉T︿T

过分到〉____<

可能你不是肥,是水肿。。。

我喜欢你唱歌。。。

其实你的声音蛮不错下。。。

虽然我每次说像鬼叫XDD

我希望你能体谅我的鼻子。。。

因为我不想每次[停止呼吸]

宣和虾面应该懂原因的XDDD

在一起一个月,对很多人来说。。。

是很短的时间。。。

对我来说。。。

是难得的~

宝贝,为我们的一个月加油~♥

希望我们以后很有更多的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