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2/04/2011

病都还没好~

就要去学校了~

因为要surat和见家长~

麻烦~

SMK JINJANG就是那么DDLY~!

哎哟哟~

我竟然考到26名=____=

差咯~!

在4a8~

38个人~

烂~!

下星期的考试我一定要考好来~

特别是我的SS,MM~

MM的东西以后出道社会都没用~

不知学来干啥~

SJ,以后也没用到~

多余~

还是觉得ACC有用点~

虽然那老师很DDLY~

--------------------------------------------------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其实~

我记得~

还想说在11:59分是发个信息给你~

但,觉得没必要~

结果~

今早换卡时~

有两封信息~

第一封[病好点了吗?]

第二封[我今天生日叻,没说生日快乐的啊?]

结果,还是很有礼貌性的回复~

[生日快乐]

谢先生,我已经不气你了

但,我没原谅你~

---------------------------------------------------

欣~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选择~

谢谢你让我醒=']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太傻~

谎言~

听得太多了~

会腻~

我已经尽量疏远了~

希望我做得是对的~

老土地说一句~

[如果我有钱,我只想买走他的一切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