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真相永远都是丑陋的~

真相,我说了~

我的用心良苦~

希望你懂~

刘威友~
 


即使那是谎言~

但,还是谢谢你让我感觉到一丝的幸福~X')

记住,感情不是拿来玩的~

也让我成长了~谢谢你:D
 
以后~
 
请真心对待你的[她]
 
女孩的心真的很脆弱~
 
刚打给你~
 
没出声~
 
或许~
 
你真的在哭泣~
 
证明~
 
你是觉得对不起她~
 
我也要放下你了~=']
 
虾面~
 
Friend?你怕了~

让时间冲淡这事情~

该说的,也说了~

那就要看你的造化~=']

我只想你看清~
 
对不起,那么迟告诉你~
 
即使你恨我~
 
我真的不想看见你越陷越深~
 
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
 
或许~
 
你真的太爱了~
 
或许~
 
我很自私~
 
只爱自己~
 
即使你很爱他~
 
但别忘了~
 
要爱你自己多点~
 
即使被伤害了~
 
要活得比他更好~
 
而我~
 
不想失去你这朋友~
 
或许~
 
你恨我~
 
我也无怨言~
 
但希望~
 
你真的会成长~
 
经一事~长一智~
 
我已经成长了~
 
希望你也会~=']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谎言~
 
说的太多了~
 
对不起~
 
yoke yunG~
 
真相,就是如此的丑陋~
 
谎言,说的太多也腻了~
 
相信也听腻了~
 
对不起,因为我的谎言~
 
外人~
 
如果不知道真相,请不要加把嘴~
 
因为~
 
那不干你的事~
 
请不要对号入座~
 
------------------------------------------------------
 
谢先生~
 
你说的,真的很对~
 
后悔没听你的话~
 
我不气你了~
 
原谅?
 
还在考虑~
 
我想,
 
我需要时间冷静~
 
谢元杰~
 
谢谢你的一番话~
 
TQ very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