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

朋友~


可以很多~


但真心的,有多少个???


真正的姐妹,兄弟~

这一辈子,真的能遇到??

今世能相识,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所以~

要珍惜~

姐妹们~

或许我们之间很多隔膜~

很多误解~

但我相信~

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

姐妹~

就是吵了架~

也能和好~

姐妹

就是说话很难听

但,是真正关心你的人~

------------------------------------------------

佩,那件事就忘了吧~

不要再为我伤心了~

一切就让它过去~

当作是一场梦~

坚强的我,要回来了=]
------------------------------------------------

我知道~

我很荒唐~

但,从今天起~

坚强,潇洒的蔡淑君要回来了=]

荒唐的字眼~

就会在我身上解除X)

不必为我感到失望~

因为~

我会给你们新希望^____^

为我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