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只怪我们都没有勇气~

昨天去发廊~


那个老板娘死命叫我拉直-_____-


看来他很想赚我的钱=___=

[只怪,我们都没有勇气]

见到你~

我不敢叫你babe~

不敢和你打招呼~

对,我真的没有勇气~

我们之间的隔膜明显加深了~

难道。我们要这样下去?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姐妹~=']

或许,时间会把我们之间的隔膜刺破~

又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我有信心~

我们一定会那样=]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