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来篇长的=p

digi的歌唱比赛弃权了~

又离我的梦想远了一步T^T

没办法,很多因素~

被逼放弃~

[学业]

SS,SJ放弃好了~

懒惰读,也不想读~

这次的成绩应该很烂吧~

因为没温习~

第一次考EKO,GEO,SS。。。

GEo52分,EKO48。。。

烂~!

[姐妹]

我们,真的散了???

不同班的因素??

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旗人出街么???

我想,这是奢望-_______-

[迷偶]

JUSTIN BIEBER...

超爱他的说~

自从看了他演唱会的video后~

超青春地说~

好想出席他的演唱会~

but~

no money >w<


 

[missmyphone=(]

我的宝贝电话进医院还没出来恶~

没电话用-_______-

没的自拍。。。

我知道,我很丑~

但我也有自己的风格~

送上一句,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超经典的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