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们暧昧,但却不属于对方~

我们,都暧昧了一段时间~

暧昧??

不玩了,我累了...

夹在你们之间~

很累~

喘不过气来~

那天,你说~

我们都很想拥有对方~

其实,我怕~

我怕受到伤害~

怕真的爱你~

一旦付出真心~

就会受到伤害~

我怕了,真的怕了~

可以牵手,拥抱,接吻的普通朋友~

叫做暧昧~

但,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你说~

这是哪门子的道理~

我不知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的心~

再也伤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