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

参加了两场~

最烦恼的,还是digi那个~

服装,表演,选歌~

烦死了>w<

但为了我的迈进我的梦想前一步~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过,看回之前的video~

有些中评审骂~

因为态度不好~

这一点~

应该没问题~

因为我和佩很积极~哈哈~

服装,

唉~要遮70%

我的衣服全都小性感的

又要买过~

下次买衣服要买多布一点。。。>___<

歌,都选好啦~

本来宝贝布布要参加的说~

突然不参加=_____=

唉~

creativity表演~

想着~

恼人的东西=____=

9号或10号在1u interview~

我死命吵妈咪去看我~

because i need your support~!!!

妈咪说,没做工就去~

最好我的家人朋友全都去~

来支持我~

有个人,我很想他出席~

可是~

不知道他会不会去~

很想得他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