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不信?就算

谢元杰~

我说的,都是事实~

不信就算~

您说,我本领说谎~

那么,你呢?

我不想知道真相了~

知道了很痛~

反正,您对我说的~

都是谎言~

我宁愿听谎言~

真相,都是丑陋的~

我说的话,就是事实~

不信?就算~

如果说~

你要放弃我了~

那么快点说~

不要为了某些原因~

而和我继续

因为我很傻~我很笨~

爱了,就越陷越深~

谁叫您,是我第一个爱的人~

也是我最爱的人~

不爱我,

就放了我,好吗?

如果你要放弃~

我也不会再挽回~

我对你的挽回~

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很累~

不想弄到你很累,很烦,很辛苦~

我这真的很想大哭~

但,就是哭不出~

欲哭无泪~

眼泪,已为您流干了~

生病,就多喝水,吃药,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chia guan keat~i love u~

*when u see this post,if u fell annoying~then,u juz give up,i won't continue again...bcos u not really lov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