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男人!你可知道,这才是女人的真心话♥

男人,你可知道,
一个女人要放下一切去爱一个人,
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男人,你可知道,
一个女人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来爱你,
需要面对多少的指指点点?

男人,你又知不知道?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那一份矜持,
但爱上你的那一刻,
她却又选择了放弃...

男人,你可曾明白?
女人的眼泪从来都不是威胁的工具,
眼泪流下,是因为她真的受伤了,
不再哭泣,意味着她真的放弃了...

男人,别仗着女人爱你,
所以对她不理不睬的,
她很傻,她会等你,她会爱着你,
因为你曾经说过,
你会爱她一辈子的,
她不是不知道这句话不可能会兑现,
她只是宁可选择被伤害,
也不愿意选择去怀疑你的真心...

男人,每个女人其实都很脆弱,
无论身边有着多少的仰慕者,
无论平时有多少人纵容她的骄傲
女人在自己深爱的男人前,
永远都是那一个被动者,
永远都愿意当一个没有主见的女人,
让自己心爱的人为自己决定一切...

男人,其实每个女人都很简单,
即使她的身边有着数不清的男人,
即使她身边的男人都比你来的优异,
但只要她爱上了你,选择了你,
她就是你专属的情人了,
除非你让她失望,否则谁也抢不走...

女人要不过是一个懂得爱自己的男人,
你无需理会她的身边出现什么样的男人,
若是她想走,当初不会选择你,
若是他不走,那不过是因为你...

别说女人虚荣,也别说女人现实,
一个女人若是虚荣,
根本就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她不会为你哭泣,
更不会因为吃醋而和你大吵一架,
留在你身边,
不过是因为他爱你...

男人,请你记得,
女人永远都是表面复杂的动物,
但内心永远都只是简单的女人,
越是让你猜不透的女人,
越是爱你爱得深的女人,
因为在一个没有感觉的人面前,
女人永远都是简单的...
所有复杂的心思,不过是因为简单的爱...♥

-------------------------------------------------------

看了这篇文章~

突然想起了3个人~

谢元杰~

我很想你~~~

想归想~

但,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你是我第一个真正爱的男人~

每当看到街上的情侣时~

我想起你了~

甚至想起我们去过的地方~

那种情景,味道~一切~

都还深深留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很想你~

----------------------------------------------------

还有一个人~

伤的我最伤的~

突然想起他~

想起那种痛~

一个女人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来爱你,

需要面对多少的指指点点?

这些都经历过~

但,得来的是伤害~

我答应过我自己~

不随便付出真心~

被爱会更幸福♥
----------------------------------------------------

对你~

应该最不好~

对你,也很不公平~

老爱耍脾气~

其实~

我只想你哄哄我~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心~

但~我坦白告诉你~

对你~

不会完全放感情~

付出真心,总会得到伤害~

伤害,我怕了~=']
----------------------------------------------------

或许~

你们都说~

我花心~

但其实~

我只想有个人疼我~

姐妹的疼~

我有~

甚至让他们失望~

我只想有个人好好爱我~

我知道~

你们对我已经死心了~

我只想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或许~

那是个错~

请原谅我的顽固~

我不会气你~

你的话,我都有听~

只不过~

我还是过不到自己的那一关~

请原谅我的心软~

家人~

都爱我~

我知道~

我想,我该学会尊重他们~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