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我要快乐:)

woohoo~!>W<

心情平复了好几天~

也慢慢好起来了~

今天是[泼水节]好像是~-_____-

被泼得整身湿湿~

但很好玩~=p


so funny~

如果说,是和姐妹的话一定很开心~

我们很久没癫了~

我要抗议~T____T

话说~

星期五那天是歌唱比赛~

今年好多人参加哦~

能进到决赛算不错了~

记得我们去年得到亚军~

[二世组],u r the best~!

哈哈哈~

去年用这个名~

今年也是~

因为不能英文字~

结果。。。

歌名才是~

组名什么文都可以~

可恶~!!!

气死我啦~!

我和佩选唱了[至少还有你]

姐妹们~爸爸,妈妈~

至少,我还有你们~♥
我们用25秒唱chorus~

想说试音而已~

应该很难入围吧='[

haizz~顺其自然就好~

可是,没入围我一定会哭死~

因为我生病中~

却还要去比赛~

声音无比的[性感]XDXD

刚好评审老师是我们班的eko老师~

还说~

[病了还可以唱歌]

鱼咯>___<

唱完了~

佩就回家~

我和包,信瑜,edward~

喝茶~

后来俊生,文翰还有engleong也过来~

文翰还请我喝茶~

谢谢吖=]

这星期努力工作~

存钱~

出街去~

啦啦啦啦啦~

现在边打blog~

边等人~

约会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