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sick='(

哎哟哟~


2011年的我真的很弱~


一直生病-___-


可恶~!!!


都怪我心野~


晚晚睡~


早早起~


聊电话,信息~上网~


oh non no no~!!!


辐射超高~


但还是继续玩~


在4月的考试里~


我要努力了~


因为宝贝说~


如果我考得好,就给我奖励~


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


真的可以么?


上了form4好像更差了=[


妈妈一直拿成绩来压我~


哎哟哟~

看来得好好努力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