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dating with my man~

this post...maybe u will think very boring...

if u dun wan read it~u can leave~

cos i never [paksa] u : )

-----------------------------------------------

今天谢元杰偷懒吖~

坏习惯~

就跑来找我了~

嘻嘻嘻嘻嘻~

我们已经一个月多没见了~T^T

难得见一次~

因为在这个一个月中~

我们发生了很多小插曲~

现在,总算解决了=]

今天特别sweet~~♥

不知道是不是久没见的关系~

头发染了别的颜色哦~

换去金色~

还是喜欢深紫色多点~

wohoo~!!

他真的相信我~

今天,因为他的一个举动~

让我觉得很温馨~很甜~

原来他真的在乎我~

我爱您~~♥

在车时~

我们一直玩~

无与伦比的开心~

谈了很多~

也聊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还说~

情侣不能买情侣拖鞋~

因为拖拖拉拉

炸到=____="

我们本来就拖拖拉拉~

他说。。。

他不会穿情侣衣

因为很丑~

瓦老额~

我的眼光很好的咯~自恋中~哈哈

结果他说~

当睡觉衣穿~><

一起睡觉的时候穿~

他的嘴巴,越来越甜~

这次~真的很sweet~

是最甜的一次~

他还说,我变多话了~

以前我脸黑。。。

不喜欢~

现在开开心心的和他聊~

又说,变多话~

大笑。。。又说我38。。。

哎哟哟,你想怎样叻?>___<

真的是很难服伺~

过后,看到警察为一辆车开路~

瓦老~

是skyline~

超玄~

赢过lombogini~

谢元杰说的~X)

我还说,以后要坐这辆~

他说。。。road tax都贵到要死~

就是喜欢他的实际,成熟,稳重~=]

过后我说~

要嫁个有钱老公~

他说,他没钱~

你放心,我嫁定你了~哈哈哈

突然,客人急call~

他要忙~

不能载我回家~

我耍脾气~

其实~

他只会哄一次~

就那么一次

过后~

他说给我100搭车~

过后~

叫他拿得出来再说~

结果。。。真的拿

不过是50~他的家产给了我~

他最近很穷~

他妈妈最近不知怎么了~

他一休假~

外出~

就一直打来~

谢元杰还很不孝~

不听~

谢元杰载我去车站~

临下车前~

还来个甜蜜之吻~muacks~XDXD

-----------------------------------------------

某人,原来你是那种人~!

在他面前吊衰我~

在我面前讲好话~

追回我~

对不起~

我不会受骗~!!

还有~

我爱的,是他~!!!

get out from my world~!!!!

-----------------------------------------

谢元杰,我还欠你一份生日礼物~

下个月吧~

不会补回你~

----------------------------------------

谢元杰可能出差两个星期~

哎哟哟~

很难熬哦~

我会很想你哒~

i will alway love u~

很快的~

多9天~

就是我们的4个月~

4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